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換 iPhone 忍一下!分析師預估:蘋果手機 2019 年改變有限

2018/12/09 11: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hone Arena)

想換 iPhone 手機?或許等到 2020 年是比較好的選擇。根據《巴隆週刊》報導,野村集團分析師 Anne Lee 預估,2019 年 iPhone 銷售量將持續下滑,在外觀與設計上,會維持與 2018 年相同的款式,不會有重大突破。

Anne Lee 評估,2019 年款的 iPhone,或許會在硬體以及相機有所提升,但整體設計仍舊維持與今年 iPhone XR、XS、XS Max 類似的設計,頂多添入更多 AR 功能支援。銷售量恐從今年的 2.13 億下滑至 2.04 億,甚至到了 2020 年還會持續下探。《Morgan Stanley》分析師 Katy Huberty 同樣看衰蘋果未來的銷售量,他表示中國需求降低,且比起升級新 iPhone,亞洲消費者現在傾向於延長換機頻率。

來到 2020 年,蘋果翻盤機會在 5G 手機運用。綜合外電報導,蘋果不會趕在 2019 年加入 5G 戰局,而是等技術與環境相對成熟,才開始推 5G 手機。Anne Lee 表示,2020 年 iPhone 會是以 5G 架構打造的全新手機,支援更全面的 AR 系統。相較之下,2019 年侷限於初步的 5G 與 AR 功能。

若是極度厭倦劉海造型的果迷們,或許可以期待 2020 年。報告表示,2019 年,將是 iPhone X 系列最後一年,2020 年 iPhone 外觀設計會有全新語彙。舉個例子,許多品牌在 2019 年的手機款式,都以打孔式相機取代劉海,iPhone 會跟上這股潮流?亦或有獨特的解決之道?答案或許得等到 2020 年。

《你可能還想看...》

智慧型手機不紅了?蘋果 iPhone 觸礁,最有錢國民也興趣下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