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AI畫圈搜尋升級翻譯!兩安卓品牌擴大支援機型一次看

2024/03/28 15:45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三星都將畫圈搜尋功能擴及更多舊機型。(圖/三星)

Google今年推出了一項名為「畫圈搜尋」(Circle to Search)的AI新功能,目前為Google、三星兩大安卓品牌手機獨享,Google Pixel 7、Pixel 8系列以及三星S24系列率先支援,而這兩大品牌現在都陸續將該功能擴及舊機型,壯大整體陣容。

Google宣布,不只Pixel 7、Pixel 8系列,畫圈搜尋功能也準備向Pixel 6系列(Pixel 6、6 Pro、6a)以及Pixel 7a用戶推出,另外,還包含Pixel Tablet、Pixel Fold,但尚未給出確切的日期。

三星部分,除了三星S24系列外,官方先前也早預告AI功能會下放到舊機型,其中涵蓋畫圈搜尋功能,首批能獲得升級的機型為S23系列、S23 FE、Z Fold5、Z Flip5和Galaxy Tab S9系列,3月底開始推送。至於其他安卓品牌何時能獲得畫圈搜尋功能,可能最快要等到10月。

Google宣布畫圈搜尋升級。即將加入翻譯等新功能。(圖/翻攝網路)

另外,畫圈搜尋也即將加入翻譯等新功能,在搜尋列旁會添加翻譯按鈕,可立刻翻譯螢幕上的任何內容,例如食物菜單。

畫圈搜尋確定支援機型(截至2024年3月底)

● Google:Pixel 8系列、Pixel 7系列、Pixel 7a、Pixel 6a,以及Pixel Fold、Pixel Tablet。

● 三星:S24系列、S23系列、Z Fold5、Z Flip5,以及Galaxy Tab S9系列。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Maps 首度公開熱門排行!三大實用新功能即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