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 首度公開熱門排行!三大實用新功能即將登場

2024/03/28 14:0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方部落格)

Google 今日宣布,將在美國、推出 3 大 Google Maps 全新功能,讓夏季旅遊更便利!首度提供在地的熱門排行榜,讓用戶規劃旅程的時候,一下就能找當前最熱門的餐廳與景點。

全新三大推薦榜單

未來當你規劃旅程的時候,只要輸入特定城市的名稱(例如紐約、洛杉磯),Google Maps 將會提供 3 大排行榜。首先是以「火」的符號代表趨勢榜單,將每週更新當地最熱門的地點,其次則是「獎盃符號」經典榜單,是推薦長期以來都獲得高評價的地方,最後則是代表私房景點的「鑽石符號」榜單,會提供一些相對低調但頗受好評的在地餐聽。上述功能將先從美國、加拿大 40 多個特定城市開始提供。

Google 將以三種icon代表不同的排行榜(圖/翻攝 Google 官方部落格)

更詳細的清單編輯

規劃旅程不可少的「清單」功能,將提供更細緻的編輯功能,用戶可以自行設定喜歡的「圖標」,讓儲存在清單內的地點顯示在地圖上,並且可以像是安排行程一樣,自由調整前後順序,而且可以撰寫更詳細的註記,像是寫入在該景點的預定詳細計畫,或是對於特定餐廳的評價,此功能預計在本月於 Android、iOS 平台全面釋出。

一點美食圖片就能看評價

Google Maps 也加入了 AI 的輔助!當你在搜尋餐廳的時候,看到網友分享的照片,現在 Google 會以 AI 來進行圖片辨識,會分析出照片內是屬於哪一道菜,並且在下方統整所有的網友評價,讓你知道這家餐廳,究竟哪一道菜才最好吃。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地圖導航報路名全面開放!網反嘆:蘋果提示紅綠燈更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