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8.1 又出包了!Pixel 2 升級後解鎖手機令人抓狂

2018/01/06 17: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op Technical Solutions)

Google Pixel 2 在去年推出後很快的就獲得「2017 年最好的 Android 手機」之一的美名,雖然在許多功能如相機方面表現優秀,但也遭到用戶反映手機有諸多毛病,例如遊玩遊戲時螢幕會發生點觸控失靈、揚聲器噪音等等問題。

根據外媒《Phone Arena》最新報導指出,現在 Pixel 2 手機的 Bug 勢必將再添上一筆,近期釋出的 Android 8.1 系統更新,手機在升級之後,將會導致解鎖螢幕無法輸入 PIN 碼的窘境,令用戶感到十分困擾,且必須一直嘗試喚醒手機才能呼叫出解鎖畫面,造成使用上的不便。

(圖片來源/美聯社)

該報導提到,在 Google 論壇上有用戶表示,使用 Pixel 2 向上滑動解鎖時,必須確實的滑動到手機頂部,不然 Pixel 2 不會跳出輸入 PIN 密碼提示,而只會彈出解鎖通知。此外,還必須重複嘗試三到四次才有機會出現輸入密碼視窗。

據了解,這項有關螢幕解鎖的Bug問題,被證實會出現於部分升級 Android 8.1 的 Pixel 2、Nexus 手機上。Android 8.1系統被 Google 視為是 Pixel 2 的重大更新之一,除了正式解放 Pixel 2 本身的 Pixel Visual Core 功能,增強了 Pixel 2 拍攝照片的能力,並修正不少原先爆出的許多Bug錯誤。對於升級Android 8.1後最新傳出的bug問題,到目前為止,Google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尋找更多 OLED 螢幕合作對象,Google Pixel 也受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