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效能落後蘋果 A11?傳三星S9 Plus 搭高通 S845 跑分成績曝光

2017/12/20 15:55 文/記者劉惠琴

疑似為三星Galaxy S9 實機照於網路流出。(圖片來源/擷取自 Benjamin Geskin 推特)

高通在12月初發表新一代旗艦級處理器S845後,在性能跑分上,跟蘋果iPhone 8、i Phone X 新機搭載的 A11 Bionic處理器,兩者的差異到底有多大?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隨著Geekbench 跑分平台近日出現一款型號為三星 SM-G965U1的手機,規格資料顯示為搭載高通 S845處理器晶片,也讓效能跑分成績首度曝光。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指出,型號「SM-G965U1」,很有可能就是三星將提前於明年2月發表的旗艦機款Galaxy S9 Plus。據 Geekbench 跑分庫的資料顯示,這款採用高通S845處理器的手機,預載Android 8.0系統,記憶體配置為 4GB RAM,在單核心效能分數為2422、多核心分數為8351。

搭載高通最新處理器S845,型號為三星「SM-G965U1」的手機,跑分成績曝光,單核心、多核心成績都較S835旗艦機款明顯提升。(圖/翻攝自PhoneArena)

相較於今年市面採用高通S835處理器的 Android 旗艦機款,不論是多核心、單核心,跑分成績都有所提升。特別一提的是,在多核心效能部分,型號「SM-G965U1」的Galaxy S9 破 8千分的成績表現,也較三星 Galaxy S8 Plus、Galaxy Note 8 都明顯高出一截。

單就處理器性能的跑分成績,相比蘋果A11處理器,以iPhone 8 搭A11為例,在Geekbench 跑分數據,單核心分數4061、多核心為9959,數據相比之下,蘋果A11 仍較高通S845要勝出一籌。

據Geekbench跑分庫數據,iPhone 8 搭蘋果A11處理器,在單核分數來到 4,061,多核則是 9,959。(圖/翻攝自 Geekbench)

據了解,三星新一代旗艦機款Galaxy S9,很有可能提前在明年2月底於西班牙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現身。不過,到目前為止,上述資訊尚未獲得三星官方證實,確切的規格配置、發表時間,仍有待官方後續的宣佈。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 Galaxy S9、S9+ 最終版設計曝光?機身前後左右全看光
iPhone X、i8系列全球日銷量有多少?市調機構公布最新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