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搭 A11 效能超越 Android 旗艦!Geekbench、安兔兔跑分出爐

2017/09/15 08:58 文/記者黃敬淳

iPhone 8 發表後,安兔兔、Geekbench 兩個跑分平台也紛紛公佈 iPhone 8 A11 處理晶片的效能成績,結果顯示 A11 晶片一如預期,仍然成了「跑分之王」。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 Geekbench 的數據,A11 在單核分數來到 4,061,多核則是 9,959。儘管由於設計策略,蘋果晶片的單核一向都能勝過高通旗艦產品,同時在多核小輸,但此次不但多核分數較 Snapdragon 835 多出 50%,單核更是來到直接翻倍。

而在圖像處理性能上,Geekbench  也顯示 A11 的 GPU 性能來到 15,000 分上下,同樣比 S835 多出約 6 千分,增加接近 6 成。

(圖/翻攝自 Geekbench)

至於另一評測工具「安兔兔」則顯示 A11 晶片的性能來到 20.1 萬分左右,也較 Snapdragon 835 的 18 萬上下多出不少。與前面 Geekbench 的數據相比,安兔兔的分數偏向綜和性,不若 Geekbench 僅強調 CPU、GPU 效能。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仍然還沒確認 iPhone 8 與 iPhone X 究竟採用多少大小的記憶體,包括 2GB、3GB 都有人提及。不過蘋果似乎選擇在 iPhone 8 採用 2GB、iPhone 8 Plus 與 iPhone X 採用 3GB 的策略。

你可能也想看
憑什麼比 Note 8 貴六千?iPhone X 這 5 點強過它
iPhone X 臉孔辨識放炮?蘋果說原因是這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