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1 Bug 太多,蘋果執行長庫克尷尬回應了!

2017/12/08 11:35 文 / 記者黃敬淳

儘管 Bug 們確實正在逐步修復,但用戶想體驗一個穩定、無瑕疵的 iOS 系統似乎更難了,尤其在為了修復 Bug、導致更新頻率創下新高的 iOS 11。而稍早,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在接受中媒訪問時,回應了此一尷尬問題。

蘋果執行長庫克(圖/彭博社)

庫克還是一如既往地善於公關式回應。他指出,蘋果的理念就是「完美」,同時希望能做到零缺點。而正如許多問題都已經得到修正的 iOS 11.2 正式版,蘋果的目標就是追求完美。在達成之前,蘋果都不會停止。

不過,實際上 iOS 11.2 還是又很快地出了兩個包:可能導致部份 iPhone X 的 Face ID 失效、必須重啟才能解決;用於控制蘋果平台物聯網裝置的「HomeKit」API 也出現嚴重的安全漏洞,能讓駭客一次控制用戶所有的家電,逼得蘋果暫時從系統端封閉 HomeKit 的共享功能。

至今,這個目前最新版的 iOS 也還偶有 Touch ID 失效、或是螢幕自動翻轉後畫面跑版的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