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C10 諜照曝光!雙鏡頭將下放到平價機種?

2017/07/23 11:0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amMobile)

雙鏡頭設計是旗艦手機獨俱的特色似乎要成為過去式了!綜合外媒報導,三星(Samsung)年底除推出雙鏡頭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8 外,還有兩款中階款手機分別是 Galaxy J7(2017 年版)以及 Galaxy C10。

日前已經證實新版的 Galaxy J7 將會採用雙鏡頭設計,而根據從中國網友 @mmddj_china 於推特上貼出疑似 Galaxy C10 諜照,認為該機也有很高的機會使用雙鏡頭設計。

疑似 Galaxy C10 諜照。(圖片來源/擷取自 @mmddj_china 推特)

GSM Arena》報導指出,三星今年將鎖定中階手機市場,推出物美價廉的 Galaxy J 與 A 系列。除了將繼承部分 Galaxy S8 的功能外,也將搭載三星手機一項名為 AOD(Always-On Display)功能,在手機螢幕關閉後依然能不定時顯示最新訊息,該功能目前可在 Galaxy A、J、S 系列中見到,而現在 C 系列也將開放。

兩款被認為擁有雙鏡頭設計的 Galaxy 手機代號(被認為是 J7 以及 C10)。(圖片來源/擷取自 @mmddj_china 推特)

Galaxy C10 除了被認為將擁有雙鏡頭外,還配有一面 6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器(1080P 解析度)、高通的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6 GB 記憶體、64 GB 儲存容量(另有 128 GB 可供選擇)、4000 mAh 電池容量。由於採用 14 奈米製程的處理器,因此即便啟用 AOD 功能也可以享有極佳的續航力。

外媒預計 Galaxy C10 可能價格會介於 515 美金上下(約新台幣 16,000 元左右),但可能並不會於全球開賣,而是維持在東南亞銷售的傳統。

【你可能還想看】
 下半年最強 Android 手機?Galaxy Note 8 傳有這 5 項改變!

要作比「One More Thing」 更大的事?三星 Note 8 確認這天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