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8 最新影片流出!主鏡頭有 2 大變化!

2017/07/02 09: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前陣子才傳出三星(Samsung)新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8 將不會搭載螢幕結合指紋解鎖的技術,而是採用傳統的指紋辨識技術來解鎖。最新傳出的 Galaxy Note 8 渲染圖似乎將印證這個傳言,不過雙鏡頭的設計與排列,似乎與先前的傳聞不太一樣。

(圖片來源/Slash Gear)

根據外媒《Slash Gear》報導,先前 OnLeaks 所流出的 Galaxy Note 8 渲染圖指出三星因為技術問題,因此無法將指紋辨識技術納入 Galaxy Note 8 螢幕,因此 Note 8 的指紋辨識元件將會與 Galaxy S8 相同,設置在手機背後 LED 閃光燈與雙鏡頭旁邊。

不過,先前傳出的 Galaxy Note 8 渲染圖與諜照,都顯示該手機的雙鏡頭採用垂直排列。但今天流出的最新諜照,則顯示 Note 8 雙鏡頭為水平排列,指紋辨識則位於雙鏡頭的右邊。

(圖片來源/Slash Gear)

《Slash Gear》認為這樣的設計雖然解決了指紋污染鏡頭的問題,但卻也使得該元件的位置不置中,而為了保持平衡的設計美感,Galaxy Note 8 雙鏡頭的位置也偏離中心,這樣做可能會影響拍照功能。

另外,從諜照中也可以看到,Galaxy Note 8 的主相機明顯突起,似乎比 Galaxy S8 還要突,,因此 Galaxy Note 8 或許會與 iPhone 一樣,失去了過去平坦的美學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Note 8 指紋辨識與螢幕結合無望?業內人士爆料有缺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