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半年最強 Android 手機?Galaxy Note 8 傳有這 5 項改變!

2017/06/11 11: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三星(Samsung)旗艦手機 Galaxy S8 才開賣沒多久,外界已經逐漸將焦點放在該公司另一款新手機 Galaxy Note 8,由於受到去年 Galaxy Note 7 事件影響,三星今年顯然是小心翼翼的在部署這款下半年的旗艦手機,雖說三星已證實 Galaxy Note 8 的存在,但關於該手機的規格、外觀設計、功能,目前所知的消息仍不多。以下就綜合過去 相關傳言,加上生產鏈爆料出的消息,將 Galaxy Note 8 的神秘面貌做一個總整理。

外媒預測,三星可能於 9 月 1 日於德國柏林舉行的 IFA 貿易展上發表新手機。(圖片來源/彭博社)

預計推出時間?

根據先前三星手機部經理向外媒《CNET》透露的訊息指出,Galaxy Note 8 將會於今年推出,有鑒於 Apple 將於九月份公布新 iPhone,三星極有機會在差不多的時間,或是搶先於 Apple 發表新手機。外媒預測,三星可能於 9 月 1 日於德國柏林舉行的 IFA 展上發表新手機。

疑似是 Galaxy Note 8 的原型機。(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外觀設計?

外界認為三星這次將會讓 Galaxy Note 8  擁有更寬廣的曲面螢幕,讓整個螢幕延伸到側面。此外,Galaxy Note 8 將不再有實體 Home 鍵,而關鍵的指紋辨識元件,Galaxy S8 將指紋辨識設置在主相機附近的做法引來諸多批評,因此外媒認為這次三星會學乖,將指紋辨識設計回背板中央的位置。

另一項消息指出,三星可能先於 Apple 開發出螢幕解鎖功能,讓正面螢幕能兼做指紋辨識的工作。目前少量的 Galaxy Note 8 諜照僅顯示這支手機將具有寬廣曲面顯示,並最小化左右兩側的邊框,而至於防水防塵設計,目前尚未有消息透露 Galaxy Note 8 的防水等級。

網友製作的 Note 8 渲染圖。(圖片來源/BGR)

螢幕會有多大?

據外媒《SamMobile》的消息指出這次 Galaxy Note 8 的螢幕應該會落在 6.4 吋,比 Galaxy S8 Plus 的 6.2 吋稍大一些。不過,Galaxy Note 8 將與 S8 一樣,採用 18.5:9 的比例,讓螢幕雖大,但手機卻可以合手好拿。

高通的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35 有機會成為 Galaxy Note 8 的首選。(圖片來源/Qualcomm)

效能與規格

目前市場上最高階的行動處理器當屬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835,沒意外的話 Galaxy Note 8 有很大的機會採用此處理器。而至於記憶體方面,外媒《Phone Arena》報導認為 Galaxy Note 8 起碼會配置 6GB 的記憶體,而內建儲存容量則從 64B 起跳,最高到 256 GB。

前些時候流出疑似為 Galaxy Note 8 諜照,圖中可見其雙鏡頭設計。(圖片來源/Android Central)

相機會升級嗎?

雙鏡頭手機已經是不少旗艦產品上常見的配置,Apple 也在去年的 iPhone 7 Plus 上首次使用雙鏡頭相機。但唯獨三星在今年的 Galaxy S8 上並不採用流行配置,而是使用較為傳統的雙像素單一主鏡頭。

這一次,Galaxy Note 8 可能將會成為三星第一款搭配雙鏡頭功能的智慧型手機,據韓媒《The Korea Herald》報導認為 Galaxy Note 8 將會搭載一顆 1200 萬廣角鏡頭加上 1300 畫素長焦鏡頭的雙鏡頭設計,並支援高達三倍的光學變焦。

【你可能還想看】
 6.3 吋巨無霸螢幕視覺爽度爆表!三星 Galaxy Note 8 面板意外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