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8 外還有其他驚喜?三星神秘新機跑分曝光!

2017/07/17 10:4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為 Galaxy S8(圖片來源/CNET)

距離三星(Samsung)Galaxy Note 8 推出時間越來越近,相關傳言與消息逐漸地讓三星粉能一窺這款年底旗艦智慧型手機的真實面貌。根據最新消息透露,三星這次除了預定的 Note 8 外,也悄悄的預備另一款智慧型手機,而且這款手機可能會與現有的 Galaxy S8 有不小的關係。

一款代號 SM-G9600 的新三星手機出現在知名跑分網站。(圖片來源/Geekbench)

外媒《Phone Arena》報導指出,外國著名的跑分網站 Geekbench 透露了三星新手機的一些訊息,一款代號 SM-G9600 的手機資訊悄悄出現在 Geekbench,而根據先前對於 Galaxy Note 8 的規格預測,SM-G9600 可能是一款與 Note 8 無關聯的另一款智慧型手機。

目前雖未能得知 SM-G9600 的正式名稱,但外媒猜測這款手機很有可能與 Galaxy S8 有關聯,並且有可能叫做 Galaxy S8 Lite 或是 S8 Mini。雖然從字面來看有「輕量」版的意味,但這支手機的規格可不差,Geekbench 的資料顯示 SM-G9600 具有高通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40 處理器、4GB 記憶體以及運行 Android 7.1.2 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 Snapdragon 840 處理器,《Phone Arena》認為這應該並非新一代的高通旗艦處理器,而是採用比去年旗艦手機所搭載的高通S820處理器性能更強的小幅升級款。從跑分資料顯示,高通S840處理器,具備四核心運算效能,時脈為 1.77 GHz。

圖中除了宣傳自家的 Exynos 9 處理器外,還有一支疑似 Galaxy Note 8 的手機渲染圖。(圖片來源/擷取自推特)

除了三星新手機令人振奮外,三星 Exynos 部門團隊今天在官方推特上發布了一張引人遐想的照片,圖中除了宣傳自家的 Exynos 9 處理器外,還有一支疑似 Galaxy Note 8 的手機渲染圖。從外觀來看,該手機採用近乎無邊框的設計,機身幾乎沒有側框,而且上邊框也比 Galaxy S8 來的薄。

距離盛傳三星發表 Galaxy Note 8 的日期(8 月 23 日)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相信會有更多的相關消息逐漸揭開新手機神秘的面紗。

【你可能還想看】
 下半年 Android 旗艦機大戰開打!三星 Galaxy Note 8 傳這天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