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湯不換藥?三星「Galaxy Note 7 Fan Edition」只有一點與原版不同!

2017/07/17 13: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Fixit)

雖然目前只在韓國上市,但去年惹起風波的三星(Samsung)Galaxy Note 7 確實以 Fan Edition 為名成功重生了。為了不讓消費者想起去年的慘事,官方特別表示 Fan Edition 雖然名為 Note 7,但其中有確實做過設計更改,只使用一些原始 Galaxy Note 7 的元件。

官方特別表示 Fan Edition 雖然名為 Note 7,但其中有確實做過設計更改。(圖片來源/擷取自三星官方網站)

但根據《The Verge》引述 iFixit 的報導,經過拆解發現新款的 Galaxy Note 7 Fan Edition 幾乎與原始 Galaxy Note 7 一模一樣,幾乎全部的元件都來自原始版,唯一的差異在電池。Fan Edition 的電池比原始版電量少去 9%,而提供的電量為 12.32 Wh,而原始版為 13.48 Wh。

Fan Edition 的電池比原始版電量少去 9%,而提供的電量為 12.32 Wh,而原始版為 13.48 Wh。(圖片來源/iFixit)

其他在硬體方面的更動,iFixit 發現 Fan Edition 版使用不同的天線,原因可能在於 Fan Edition 目前只在韓國上市,為了符合韓國的電信規格而採用特殊的晶片。而至於未來 Galaxy Note 7 Fan Edition 會不會在其他國家上市,對此官方還未有任何的回應。

【你可能還想看】
 Note 7 真的死而復生!「Galaxy Note Fan Edition」南韓本週搶先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