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終於可以搶先體驗了!iOS 11 公測版開放下載!

2017/06/27 09:40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在本月初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表了多項全新作業系統,行動用戶使用的 iOS 11 也正式亮相。而就在今天稍早,蘋果終於開放了 iOS 11 Public Beta 公測版,所有 iPhone、iPad 用戶直到到官方頁面註冊後,就可以搶先體驗 iOS 11 作業系統!

蘋果預計將於今年秋天正式推送新版 iOS 11 系統。(圖擷取自 9to5mac)

如果想要搶先體驗 iOS 11,需要先至蘋果官方頁面以自己的 Apple ID 登入,就可以按照說明進行安裝。不過,在安裝之前,需要先確認你的行動裝置內容都已經備份,以免安裝測試版後,有可能造成資料損毀的影響。建議使用 iTunes 備份。

(圖片來源/Vianney le Masne)

最後,並不是所有的機種都支援 iOS 11。符合 iOS 11 升級標準的裝置包括 iPhone 5s、iPhone SE、iPhone 6 / 6 Plus、iPhone 6s/6s Plus、iPhone 7 / 7 Plus。在 iPad 機種部分,則有 iPad Air、iPad Air 2、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 、第五代 iPad 與 iPad Pro 全機種;以及第六代的 iPod Touch。

可符合升級安裝蘋果iOS 11系統的裝置清單(圖/擷取自Apple官網)

不過,因為 Beta 版還是測試版,難免會有漏洞。因此如果手邊有其他較少用的 iPhone 或 iPad,建議可以先安裝在這些機種上。而若想要從 iOS Beta 版回覆到目前的 iOS 版本,也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確定使用的是最新版 iTunes。
  • 讓裝置進入恢復模式並進行回復。如果已開啟「尋找我的 iPhone」,請在回復之後輸入 Apple ID 和密碼,以啟用裝置。
  • 回復完成之後,即可從封存的備份來設定裝置。此備份應來自舊版 iOS。如果無法成功回復,則可以在 Apple 官方網站上取得協助

【你可能會想看】

iOS 11 x iPhone 8 有多美?概念影片搶先看!

最新行動作業系統 PK!Android O、iOS 11 三大重點比一比!

該不該升級 iOS 11?很多果粉可能都不知道這重要的 3 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