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1 以外還有驚喜?10.5 吋 iPad Pro 傳下個月就發表!

2017/05/15 11:27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將於 6 月 5 日正式登場,全新的行動作業系統 iOS 11 將成為大會焦點。不過國外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透露,Apple 在 WWDC 上除了作業系統以外,還可能將揭曉傳聞已久的 10.5 吋新 iPad Pro。

(圖/路透社)

外媒 AppleInsider 報導,郭明錤分析 APPLE 供應鏈之後透露,10.5 吋 iPad Pro 將會在第二季進入量產,並可能在 6 月份的 WWDC 上就正式亮相。預估該平板新品將會採用更輕薄的設計,並搭載超窄邊框,讓整體機身尺寸接近 9.7 吋,更容易收納在包包裡。

(圖/Apple)

在硬體規格上面,外傳 10.5 吋新 iPad Pro 將可能採用 A10X 處理器,效能將會比前一代的 A10 處理器來得快速,使用起來也將更流暢。今年 3 月份時,國外一名爆料客 Marc Alonso 在 Twitter 上張貼了圖片,並指出這些圖片來自於一間匿名的保護殼製造商。從圖片中的檔案名稱可以看到 10.5 吋 iPad Pro 的字樣,似乎證實了 10.5 吋 iPad Pro 的存在。不過該圖片上只能看到 iPad Pro 的相關文件,並未看到其他與產品相關的設計細節。

(圖/9to5Mac)

除了 10.5 吋 iPad Pro 以外,Apple 也可能自在 WWDC 上發表首款智慧喇叭,將會是首款支援 Siri 聲控功能的無線智慧喇叭,將內建一個低音喇叭和七個高音揚聲器,有 Beats Audio 音效技術加持,有藍牙能上網、還將支援Siri智慧家庭聲控功能,及 AirPlay 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