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省電、通話更清晰?iOS 11 四大重量級新功能率先曝光!

2017/05/10 12:11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WWDC 將於 6 月 5 日正式登場,新的行動作業系統 iOS 11 也將一起亮相。不過開發者大會尚未開始,國外就已經有網友率先爆料了 iOS 11 可能將有的 4 大功能,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

(圖/路透社)

外媒 BGR 報導,日前國外論壇《Reddit》一名用戶爆料了幾個 iOS 11 的新功能,雖然該討論串過沒多久之後就被刪除,但貼文還是被網友快手截圖下來,一共有 4 項新功能。首先,FaceTime 將新增群組通話功能,最多可以 5 人一起使用。

第二,FaceTime Audio 將會變成預設,若用戶打電話給另一名 iPhone 用戶,手機將會直接啟用 Facetime Audio,通話的品質將會更好。但如果使用者打電話給 Android 用戶或其他非 iPhone 電話,手機將會使用傳統的 cellular 通話技術。

(圖/擷取自 BGR)

第三,Apple Pay 將支援 P2P 轉帳功能,Apple 將重新設計 Wallet App,並為其加入社群功能,做出類似 Venmo 的支付服務,讓用戶可以透過行動程式或網路介面匯款給其他人。全新的 Wallet App 也將可能加入 iMessage 的模式,讓用戶可以透過 iMessage 轉帳金錢給朋友。

(圖/彭博社)

最後,iOS 11 也將搭載全新的智慧低耗電模式。當使用者離開家用 Wifi 網路且手機電量不夠時,iOS 11 會自動判斷你身邊沒有充電器,並直接開啟低耗電模式,無需使用者手動開啟。不過該爆料者指出,這項功能 Apple 內部還在討論,不確定是否會真的推出。iOS 11 將於 6 月推出,預計將會搭載在今年秋天推出的 iPhone 上,屆時再配上手機的全新硬體,將可以有不少令人期待的新功能。

Apple 目前已經正式向全球媒體發出 2017 WWDC 邀請函,將於 6 月 5 日至 9 日在美國聖荷西會議中心舉辦,預估屆時將會有超過 1000 名 工程師與 5000 名開發者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