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有 Pixel XXL?Google 今年可望推 3 款新機!

2017/03/18 14: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法新社)

自 Google 去年推出直系血統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Pixel 獲得不錯的佳績後,使得 Google 有信心於今年繼續推出新的產品,外界預測 Google 有機會於今年持續推出一到三支的智慧型手機。

(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外媒《Android Headlines》的報導,Google 正計劃推出 Pixel、Pixel XL 手機的後繼版本,一份報告指出,該手機的型號疑似為「Muskie」與「Walleye」。其中,「Walleye」被認為是小機款的開發代號,而「Muskie」則是 Plus 版本的可信度較高。

除了既有的兩款 Pixel 升級版手機外,消息指出還可能有第三隻智慧型手機的存在,《Android Headlines》報導指出這第三隻手機的開發代號叫「Taimen」。由於目前得到的訊息不足,報導認為「Taimen」有可能不是智慧型手機,而是其他的 Google 家電產品。

除此之外,目前唯一確定的是「Taimen」的機體大小顯然大於「Muskie」和「Walleye」,但後兩者已經確定是 Google 智慧型手機的開發代號,而「Taimen」的真實面貌則有待商榷。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高層確認!今年將會推出第二代 Pixel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