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 Android O 手機跑分曝光!傳 Google 第二代 Pixel 將現身?

2017/05/15 09:02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Taimen 手機跑分。(圖/擷取 GeekBench 網站)

Google I/O 2017 開發者大會即將在 5 月 17日登場,屆時,將發表全新一代的 Anroid O 作業系統(Android 8.0 )、及多款最新一代的 Google Pixel 智慧型手機。現在,搭載 Android O 系統的 Google 手機,跑分測試成績已於 GeekBench 曝光流出。

外媒《phonearena》報導指出,代號為 Google Taimen 的手機,效能跑分數據首次現身於 GeekBench 資料庫上。在跑分資料上,可以看到 Goole 這款代號為 Taimen 手機,硬體規格部分,預載 Android O 作業系統,採用 Snapdragon 835處理器、內建 4GB RAM 記憶體 。單核跑分得分為 1804 分,多核為 6248 分,跑分測試成績,算是中規中矩,並沒有太過突出的表現。

該報導的消息指出,從 GeekBench 所顯示的數據資料,這款手機採用八核心處理器、時脈為 1.9GHz 。推測將是款以中階高效能為市場定位的 Android手機。不過,有關 Google 將發表的新一代 Pixel 尚未正式發表,目前仍無法確定該跑分測試手機,是否就是如外界預期將於 Google I/O 大會登場亮相的 Google Pixel 2 手機。

此外,該媒體報導提到,Google 此次將 Google I/O 大會發表的第二代 Google Pixel 手機,預計將會有三款,除跑分成績已曝光的 Goole Taimen 之外,另兩款手機的代號則是 Muskie、Walley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