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痛失機會?傳 Google 將找 LG 代工 Pixel 3!

2017/05/11 18:30 文/記者劉季清

(圖/法新社)

Google 於 2016 年年底推出全新的 Google Pixel 智慧手機,結合了人工智慧且還有效能強大的相機,讓不少消費者相當驚艷,不過這款手機並非由 Google 自己生產,而是由 HTC 幫忙代工。不過今天有南韓媒體報導,LG 未來將會搶下 Pixel 3 的代工訂單,在 2018 年推出 LG 代工的 Pixel 新機。

外媒 The Investor 報導,目前 Pixel 手機在全球已經賣出約 500 萬支,不過 Google 認為還有潛力可以賣出更多手機,不過卻在發表初期面臨供貨瓶頸,因此希望可以尋找可以穩定供貨的新夥伴。

(圖/彭博社)

該報導還指出,LG 很可能最快今年就為 Google Pixel 2 代工,該手機預計將於今年下旬推出。此外,Google 會與 LG 攜手合作還有另外一項原因,主要是因為三星把旗下的 OLED 面板都供給自己跟APPLE,且占了 95% 的行動 OLED 面板市場,因此與 LG 攜手合作,也是希望可以穩定 OLED 螢幕長期的供貨。

(圖/彭博社)

LG 在 2012、2013 以及 2015 年曾替 Google 生產 Nexus 手機,The Investor 認為,若 LG 這次接下 Pixel 代工訂單,將有助於提振 LG 疲弱的行動業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