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Apple Store 也會長這樣?蘋果最新旗艦店揭幕直擊

2016/05/22 12:00 文/記者陳宜豐

台灣 Apple Store 將何時開幕?一直都是台灣果粉們相當關心的話題(點擊看更多大圖)(圖片來源//彭博)

期盼已久的台灣蘋果直營店 Apple Store 將落腳何處?外觀如何?都受到台灣蘋果產品使用者的關注,先前傳出蘋果內部已規劃好地點,只剩建物租約問題尚未解決。不過在此之前,蘋果於美國時間 21 日於舊金山市中心聯合廣場啟用最新設計旗艦店,未來台北 Apple Store 也將採用這個設計概念!

蘋果在美國舊金山聯合廣場開幕的最新旗艦店,大膽採用了巨大雙開玻璃門的外牆設計(點擊看更多大圖)(圖片來源/美聯)

台灣 Apple Store 也會長這樣?蘋果最新旗艦店揭幕直擊

在這家聯合廣場旗艦店中,蘋果大膽的使用了高達 2 層樓高度的巨型玻璃拉門,在天氣狀況允許下,會打開此一拉門讓整個 Apple Store 成為半戶外空間,蘋果並且在店內擺放了大量綠樹植栽,搭配展示間挑高設計,讓使用者在接近大自然環境的狀態下體驗蘋果產品。而為了因應此一設計改變,原本 Apple Store 的精神 icon:巨型白色蘋果燈飾,也改放置在建築物側邊外牆。

內部擺放了大量植栽,營造自然環境感受(點擊看更多大圖)(圖片來源/彭博)

除了新品展示/體驗區外,Apple Store 中最重要的 Genius Bar 產品客服區(使用者可以在這裡一對一詢問店員蘋果產品的使用方法),在新店面設計中改為「Genius Grove」,並且提供更貼近式的教學服務。此外在 2 樓還具有可舉辦教學、講座等活動的「The Fourm」區塊,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一具由超大型電視牆所組成的高解析度螢幕,不僅在教學時可投放影片,平時也可展示由藝術家由蘋果產品所創造出來的作品。

在 2 樓具有大型電視牆(後方背景)可提供講座或是展示作品用途(點擊看更多大圖)(圖片來源/彭博)

不過由近期新開幕的幾家 Apple Store 旗艦店來看,蘋果較傾向採用獨立建築,或是可設立地標設計作為設立地點考量,在台北都會區精華地段要找到這樣的建物實屬相當困難,因此在地點問題解決前,Apple Store 要登台,果粉們恐怕還有得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