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Store 蘋果直營店確定來台!消息指出已發出通知給應徵者

2015/07/10 18:50 文/記者陳宜豐

之前自由 3C 科技曾報導蘋果在台招募人員,極有可能在台灣開設首家 Apple Store,這個消息在今天又出現新的發展!根據友站 3C 滔客的爆料,蘋果台灣首波面試已經結束,預計在下半年就會進行開設店面的作業,若消息屬實,台灣將是繼日本、香港、中國之後,第四個擁有蘋果直營店的亞洲國家。

Apple Store 蘋果直營店都一向很有設計感,圖為中國上海浦東的 Apple Store(圖片來源/蘋果原廠)

至於為何蘋果直營店面如此重要,除了可以第一手銷售蘋果產品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在售後服務與產品保固的部分,目前因台灣只有蘋果授權經銷商(Apple Authorized Reseller)以及蘋果優質經銷商( Apple Premium Reseller),雖然仍有提供售後服務與維修保固,但某些商品仍需轉送至蘋果原廠進行維修判定,耗費較多時間,若是在蘋果直營店,這個處理的時程就會縮短許多。

擁有蘋果直營店的好處是,在 Apple Watch 這類新品發表時就有機會成為首發地區(圖片來源/法新)

此外更別提在蘋果新品上市發表時,只有蘋果直營店的所在國家才有辦法成為首波上市地區了,至於是否會在 9 月跟新款 iPhone 一起登場,相信是台灣果粉們都很期待的一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