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幫手機殺菌消毒 竟然是用充電器?

2015/08/30 11: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手機滿是細菌已經不是秘密,但少有人會定期清潔手機。為了改善手機髒污的問題,並且讓用戶可以輕鬆的進行清潔。一款可充電還可同時幫手機消毒的機器「PhoneSoap」被發明出來,讓用戶不用再擔心手機上充滿細菌!

手機上總是充滿細菌,少有用戶會定期清理(圖片來源/PhotoPin)

這個「PhoneSoap」就是一個外接的充電器,打開蓋子後可以看到兩個短波紫外線燈,裡面有一個 USB 傳輸埠,這是用來連接手機跟充電器的,插上手機後蓋上蓋子充電五分鐘,就可以同時將手機螢幕上的細菌殺光光,一舉兩得!

「PhoneSoap」可以在充電時順便替手機殺菌(圖片來源/PhoneSoap)

殺菌的方式是使用短波紫外線燈(圖片來源/PhoneSoap)

網站有說明除了 iPhone 6 Plus 這種大尺寸的手機以外,一般尺寸的智慧型手機都可以使用!如果你不想與細菌為伍,卻又懶得時常清潔手機,這個「PhoneSoap」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