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療癒你的心!這款 Apple Watch 充電座超可愛!

2015/07/27 15:4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下面圖片中的小東西,乍看之下會覺得很像最近當紅的小小兵,但其實它是由法國設計師 Vivien Muller 設計的一款 Apple Watch 充電座 『WATCHme』,在「頭部」中央具有一個對應 Apple Watch 磁力充電器的洞,只需將 Apple Watch 的磁力充電裝上,再將 Apple Watch 對準套上,即可進行充電。而且在充電的時候,手錶螢幕會變成一個有趣的大眼睛圖案,對著你一眨一眨,看著心都要被融化了!

Apple Watch 充電座 『WATCHme』在充電的時候,手錶螢幕會變成一個有趣的大眼睛圖案,對著你一眨一眨,看著心都要被融化了!(圖片來源/截取自影片)

這款既療癒又實用的充電器是以企鵝造型設計的底座,圓潤的外觀放在桌上就像是個公仔,當充電進行時會有眼睛閃爍、轉動的畫面,這樣一來,無聊的充電時間,也變得生動有趣起來了!除此之外,使用者可依照個人喜好去組合配色,原廠還推出個性化的貼紙,可以讓使用者貼在 WATCHme 上發揮創意,讓每個人的 WATCHme 都充滿個人風格。

原廠推出個性化的貼紙,可以讓使用者貼在 WATCHme 上發揮創意。(圖片來源/截取自影片)

WATCHme 是無線設計,所以在使用的時候要用到 Apple Watch 原裝的磁力充電線,才會讓你的手錶牢牢的固定在支架上。(圖片來源/截取自影片)

目前 WATCHme 正在 Kickstarter 上進行募資,集資期限到 8 月 20 日,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 Kickstarter 看看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