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行動電源太佔位? 兩顆AA電池就能幫手機充電!

2015/08/18 16:1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由於現代人使用手機的時間非常長,因此行動電源的存在就是必須的,而市面上的大容量行動電源雖然電力充足,但通常體積也相對龐大沉重,帶在身上常常都是一個負擔,尤其某些女生習慣用超小的包包,一放進行動電源幾乎就佔了個半滿,現在有一款號稱全世界最迷你的手機充電器,大小跟骰子差不多大卻可以幫手機充電!

Nipper 號稱全世界最迷你的手機充電器,大小跟骰子差不多大卻可以幫手機充電(圖片來源/Kickstarter)

Nipper 是個 17mm 的立方體,重量只有 10g,可以直接扣在鑰匙圈上,可能很多人好奇這麼小要怎麼提供足夠的電力幫手機充電?其實是因為 Nipper 根本沒有內置電池,而是用 AA 電池來幫手機充電!用戶在使用時只要從中間打開放入兩粒 AA 電池,再接上手機就可以在 30 分鐘之內為手機多加 10% 電力,充夠一小時就能加 20%,兩粒 AA 電池大約可以為手機加上 3 小時通話時間。

用戶在使用時只要從中間打開放入兩粒 AA 電池,再接上手機就可以在 30 分鐘之內為手機多加 10% 電力(圖片來源/Kickstarter)

當然 Nipper 也不是長久之計,真正需要充電還是得用行動電源,畢竟 AA 電池一直買下來也不便宜,Nipper 被設計的目的是以備不時之需,當你忘記帶行動電源出門又剛好急需使用手機時,只要去超商買個電池又復活了!

Nipper 被設計的目的是以備不時之需,當你忘記帶行動電源出門又剛好急需使用手機時,只要去超商買個電池又復活了! (圖片來源/Kickstarter)

目前 Nipper 已在籌資網站上籌得他們的目標金額且持續上升中,售價大約為 $20 美元,估計明年3月就能夠出貨,但只支援 micro USB 接頭,如果 APPLE 用戶也想擁有可能還要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