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音)蘋果 iPhone 13 今起開賣!台北信義門市人氣近年最低

2021/09/24 08:40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 iPhone 13 今(24日)開賣,儘管更新內容不多,但預購開出好成績,同期表現超越去年 iPhone 12 系列,且蘋果一次開賣 4 款機型,讓果粉不必等,一次入手最想要的機型。

不過受疫情影響,今年中華電信和台灣大哥大未舉辦現場實體媒體活動,台北信義威秀三大電信旗艦店前排隊搶首賣的果粉人氣為近年最低,果粉亦遲至前一天晚間才開始排隊,和往年頭香一週前就抵達不同。龍頭中華電信擺出的空椅也有近半未坐滿,反而是蘋果 A13 直營店首批預購領貨民眾人氣強,有超車電信門市的氣勢。

儘管如此,仍有熱情果粉 Lester 雖然已成功預約,但凌晨 4 點便提前排隊,意外搶下頭香、改拿 iPhone 13 Pro Max;中華電信則免費提供前 20 位排隊民眾一台 AirPods Pro 耳機,排了 13 小時的頭香鐘小姐則稱,自己先前年年換機,僅跳過 iPhone 12,本次則主要為 ProMotion 功能而來,同時因 Max 機種太重,這次改選螢幕較小的 iPhone 13 Pro。

台灣大哥大威秀門市則因未提供現場排隊安排,門市前並無民眾出現;唯一仍完整舉辦實體活動的遠傳也有不少人氣,估有 20 名民眾排隊。

而隨著中華電信考慮在年底撤出信義威秀、關閉旗艦店,未來三大電信齊聚信義區的情況可能不再,果粉一同熬夜在信義區迎接 iPhone 首賣,亦可能在今年劃下句點。
中華電信排隊人數未滿(圖/記者黃敬淳攝)
台灣大未舉辦活動,現場沒有排隊人潮(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直營店似乎人氣更佳(圖/記者黃敬淳攝)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正式發表 iPhone 13 4 大新品!台灣 9/17 預購、9/24 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