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音)運動版 AirPods Pro分身?Beats Fit Pro 降噪耳機開箱實測優缺解析

2022/05/05 15:00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攝)

除了AirPods Pro系列之外,蘋果旗下Beats品牌也有推出兩款真無線降噪耳機,近來在市場上非常受到歡迎。

其中一款是去年上市的 Beats Studio buds 售價比AirPods Pro 便宜了三千多塊,被蘋果稱為是Beats系列銷售速度最快的真無線耳機,在今年四月蘋果還為它推出了三款很亮麗酷炫的時尚新色。

今年在台灣上市的 Beats Fit Pro,被網友形容稱為是「運動版」AirPods Pro的雙胞胎分身,價位比AirPods Pro便宜了一千多塊。Beats Fit Pro提供四種顏色:紅黑、白、灰與紫色,建議售價6,500元。(圖/先創)

另外一款則是今年在台灣上市的 Beats Fit Pro,頗受到果粉與安卓用戶青睞與口碑讚賞,被網友形容稱為是「運動版」AirPods Pro的雙胞胎分身,價位比AirPods Pro便宜了一千多塊。

這次開箱實測的主角就是 真無線降噪耳機 Beats Fit Pro,到底它有怎樣的優缺點?跟AirPods Pro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值不值得入手呢?

Beats Studio Buds被蘋果認證是最熱賣的Beats耳機。除去年上市的白、黑、紅三款顏色,今年四月加碼推出月光灰、薄暮粉和海洋藍新色,Beats Studio Buds 建議售價4,790元。(圖/先創)

還有,蘋果目前市售的三款真無線降噪耳機,包括有:五千有找的Beats Studio buds、六千六百元有找的 Beats Fit Pro,以及2020年上市售價八千元有找的AirPods Pro,三款不同價位的降噪無線耳機,到底該怎麼挑選?適合哪類型的用戶族群?《自由 3C 頻道》開箱體驗告訴你。

Beats Fit Pro 帶有穩固的弧形耳翼設計,可穩固牢靠地貼在耳朵,大力甩頭也不易脫落。(圖/記者劉惠琴攝)

Beats Fit Pro 可適用於iPhone與Android手機,且把AirPods一些功能延伸到讓Android用戶也能使用,例如:「定位我的 Beats」功能,是頗受果粉與安卓用戶青睞與讚賞的原因之一。(圖/記者劉惠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