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7月科技大事 東京奧運大秀「創新」科技 任天堂推Switch新機

2021/07/30 14:1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各品牌官網、本報資料照)

這個七月發生哪些重要的科技大事呢?《自由3C科技》帶大家一起來回顧。首先就是,眾所矚目的東京奧運登場,身為主辦國的日本端出高規格的眾多創新科技,在場內外帶來前所未見的奧運賽事,都是歷屆奧運的首創。透過5G、4K VR 轉播,體驗宛如身歷東奧現場的觀賽體驗,中華電信也推出奧運專區與VR租借方案,還有Google首頁與Chrome瀏覽器也都有「東奧限定版的」遊戲,邀大家一起為運動場上們選手加油,透過指尖感受賽事的熱血精神。

任天堂無預警推出螢幕升級為七吋OLED的新款Switch主機,將於日本十月開賣,台灣售價為10480元。除了螢幕尺寸加大,還有哪些升級亮點?以及在新款主機加入陣容後,能否讓Switch的銷量在今年底前達成破「億」大關的紀錄,值得後續觀察。

台灣5G開台滿一週年了!針對今年上半年度五大電信的5G覆蓋率、網速體驗,國際權威測速機構Speedtest也發布最新報告,哪家電信獲得雙冠王頭銜呢?

還有,PTT宣布即日起全面開放任何電子郵件註冊帳號,並新增手機認證機制,註冊帳號有哪些注意事項?網友們的看法又是如何?

另外,也要預告一下八月份三星將發表下半年度的重量級旗艦新機,以及Google很有可能會發表今年首款主打的Pixel 6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