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六人行》重登場掀熱潮!影評推薦4部Netflix情境喜劇 在家防疫殺時間必追

2021/05/28 17:10 文/記者呂紹禾

你是《六人行》的超級鐵粉嗎?不少影迷因為《六人行》的重聚特別節目,紛紛重新回味影集內容。但Netflix上的情境喜劇,除了《六人行》外,還有哪些是必看的呢?

《六人行》27日推出特別篇《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原班演員重聚,根本回憶殺!(圖/翻攝HBO Asia)

1994年播出的美國人氣喜劇《六人行》(Friends)是經典中的經典,完結後歷經了17個年頭,原班人馬再度重聚,推出特別篇《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27日在HBO GO及CATCHPLAY+與美國同步上線,100分鐘的特別節目根本「回憶殺」!其實像《六人行》的情境喜劇(Sitcom)一直以來都有一票粉絲,輕鬆有趣的內容,讓人追起來豪無負擔。這次《自由3C科技頻道》邀請擁有10萬訂閱的影評Youtuber部長,介紹4部Netflix上必追的情境喜劇經典,喜歡看《六人行》的你也千萬別錯過!

第一部部長推薦大家入坑的是即將迎來最終季的《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故事背景設定在紐約市警察局旗下,位于布鲁克林區的99分局,裡頭一些無俚頭的警探以及一位嚴肅的同性戀總警司之間,如何迸出一些火花,以及在角色之間發生的爆笑趣事。

《荒唐分局》是一個在紐約市警察分局,無俚頭的警探和總警司之間發生的爆笑趣事。(圖/劇照 翻攝網路)

他也推薦橫掃艾美獎無數獎項的喜劇影集《摩登家庭》,以偽紀錄片的形式拍攝,帶領觀眾跟著攝影機,來探索三個家庭的生活點滴。部長表示,觀眾能和劇中角色一同成長、變老,是情境喜劇非常重要的元素,一看11季過去,也能一同感嘆時光的流逝,因此相當推薦《摩登家庭》!

橫掃艾美獎無數獎項的喜劇影集《摩登家庭》也獲部長推薦。(圖/劇照 翻攝網路)

最後還有部長認為「地位和《六人行》差不多」的經典情境喜劇,以及一部在看劇的過程中能學習到如何解決人生課題的優質喜劇。到底部長的最後兩部私心推薦是什麼?精彩內容快鎖定上方影片。疫情在家不出門,也可以照著片單看劇消遣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