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推出 VAIO Duo 13 及 VAIO Pro 13/11 Ultrabook

2013/06/05 22:06 Sony

提供全新的個人電腦使用體驗 滿足工作與娛樂需求

Sony 宣布推出 VAIO Duo 13 及 VAIO Pro 13/11 ,為 2013 VAIO 系列產品增添生力軍。全新的複合式電腦 VAIO Duo 13 及極具行動力的 VAIO Pro 13/11 ,以提升個人生活風格為設計訴求,讓現有適合家庭使用的 VAIO Tap 20 及以娛樂為中心的 VAIO Fit 14/15 系列產品更臻完美。

VAIO Duo 13 及 VAIO Pro 13/11 配備 Sony 的創新顯示及數位影音技術,提供全新個人電腦使用經驗。「推出這些獨特機型的目的,是為了提供顧客各種使用個人電腦的新方法。我們已透過結合強大 Sony 技術與全新外形達成此目的。」 Sony 公司 VAIO & Mobile 事業集團執行副總裁 赤羽良介 Ryosuke Akahane 表示:「我們目前的目標,是打造足以提升與豐富個人工作及娛樂生活型態的裝置,而 VAIO Duo 13 的拍照功能就是其中一例。它可以利用電腦的攝影鏡頭拍出銳利清晰的文件影像,彷彿就像是掃描機。影像具有足以辨識及標記文字的清晰度,能夠更輕鬆、更有效率地搜尋與編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