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推出 VAIO Duo 13 及 VAIO Pro 13/11 Ultrabook

2013/06/05 22:06 Sony

VAIO Duo 13

VAIO Duo 13 是複合式 Ultrabook ,擁有獨特外形並支援精確多功能的極智觸控筆輸入,提供許多足以滿足新使用需求的解決方案。

VAIO Pro 的單向碳纖維機身及六角形機殼設計,提供行動電腦所需的額外耐用性,更提供寬按鍵及按鍵間距,帶給您極自然的打字體驗


Surf Slider 輕提順滑設計

VAIO Duo 13 提供獨特的 Surf Slider 輕提順滑設計,能夠在觸控及鍵盤模式之間快速順暢地轉換。在觸控模式將螢幕滑開,就可看到鍵盤及觸控板,將螢幕推回原本的位置, VAIO Duo 13 就會回到觸控模式,方便指觸操作及觸控筆輸入。使用者在觸控模式,可以透過指觸操作或使用 Digitizer Stylus 極智觸控筆輕鬆操作 VAIO Duo 13 ,鍵盤模式則相當適合執行傳統個人電腦功能,例如快速編輯文件。觸控模式的便利,結合鍵盤模式的效率,大幅提升個人電腦使用經驗。

VAIO Duo 13 及 VAIO Pro 13,11 配備 Sony 的創新顯示及數位影音技術,提供全新個人電腦使用經驗


休眠時持續運作,且提供最長效 電池

VAIO Duo 13 的創新待機技術提供許多好處。舉例來說, VAIO Duo 13 即使在休眠模式仍保持網路連線,能夠持續更新應用程式及接收電子郵件。最重要的一點, VAIO Duo 13 能夠在一秒鐘內從休眠模式中甦醒,您不需要等待電腦恢復運作。

不過,此技術最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方在於, VAIO Duo 13 能夠在不犧牲電池續航力的情況下提供這些優點。 VAIO Duo 13 非但不影響電池續航力,還提供較其他 Ultrabook 更長效的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