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推出 VAIO Duo 13 及 VAIO Pro 13/11 Ultrabook

2013/06/05 22:06 Sony


內建攝影機及極智觸控筆輸入

VAIO Duo 13 的 800 萬畫素內建後置攝影機配備「 Exmor RS for PC 」影像感測器,能夠以前所未有的清晰度拍攝文件影像,足以讓電腦辨識及標記文本。 Sony 在 VAIO Duo 13 的 800 萬畫素內建後置攝影機中融入「 Exmor RS for PC 」影像感測器,讓您能夠在拍攝的文件及黑板內容相片中標記文本。此項功能結合 " CamScanner " 功能,讓 VAIO Duo 13 彷彿一台掃描機,能夠輕鬆支援文件及白板內容的相片快照、標記與儲存功能。" CamScanner " 也可將以各式角度所拍攝下的的文件與相片影像拉直,讓您專心拍攝重要內容,不需要費心調整拍攝角度。

Sony公司 VAIO & Mobile 事業集團執行副總裁 赤羽良介展示VAIO Duo 13

VAIO Duo 13 的 OptiContrast 面板帶給您更精準自然的 Digitizer Stylus 極智觸控筆式書寫體驗。 Digitizer Stylus 極智觸控筆讓使用者在備忘錄筆記應用程式 " NoteAnytime for VAIO " 作筆記,或在 " Active Clip " 中利用電腦儲存的相片輕鬆創作個人作品。


高畫質及高品質音效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螢幕顯示技術讓使用者也可體驗 BRAVIA 電視所能呈現的各種豐富自然色彩及生動立體感。此技術能夠呈現各種紅色、藍色、綠色及翡翠綠的細微差異。舉例來說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螢幕顯示技術能夠重現玫瑰的各種紅或天空的各種藍。

結合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螢幕顯示技術、 Full HD 顯示器及 Sony 的出色解析度技術「 X-Reality for mobile 」,肯定能讓使用者相當滿意。 X-Reality for mobile 能夠分析每個影像,重現畫素不足的部分,透過畫質最佳化呈現最銳利清晰的影片。它會根據場景分析元素,並根據圖案、輪廓和色彩組成予以調整。它可以強化細部圖案,精準傳達細節感受,並突顯清晰的輪廓。還可以提升色彩組成,逼真重現難以呈現的自然色彩。

適合家庭使用的 VAIO Tap 20 讓使用者的休閒生活更臻完美

這些顯示技術結合提升音效的 ClearAudio + 模式 ,提供難以仿效的影音體驗。 ClearAudio + 模式是利用 Sony 獨家訊號處理技術開發而成,能讓使用者輕鬆享受 Sony 專屬的音效品質。只要啟動 ClearAudio + 模式,就能享受 Sony 推薦的極致清晰音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