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於英國倫敦與美國紐約發表 HTC ONE

2013/02/20 00:08 宏達電


HTC Zoe 實境相簿採用全新 HTC UltraPixel 相機

突破性的全新 HTC UltraPixel 相機,重新定義人們如何拍攝照片、播放與分享這些珍貴時刻。 HTC Zoe 拍攝模式能將使用者所拍攝的高畫質照片,以連續三秒鐘畫面的方式生動呈現。另外, HTC Zoe 實境相簿還可透過獨特的方式將拍攝的照片與影片以動態影像藝廊方式呈現,讓傳統的靜態相簿轉變為生動的美好回憶。每個活動中, HTC Zoe 實境相簿中的精采影片還可搭配音樂,自動完成專業剪輯、轉場及特效。這些精采影片還可讓你自由選擇素材,變換不同主題,你也可以透過社群網站或電子郵件輕鬆分享。

為了帶給消費者創新的相機使用者經驗, HTC 發展出特製的相機,搭載最佳 f/2.0 光圈與突破性 UltraPixels 感光元件,比起傳統智慧型手機的相機能吸收超過 300 %的光線。此一創舉讓相機在低光源之下也能拍出各式各樣優異的照片與影片。除此之外,只要輕觸螢幕即可透過超廣角前置鏡頭讓你輕鬆自拍照片,並同時支援 1080p 高畫質錄影功能。主相機搭載多軸光學防震功能,幫助你不論是靜止或是行進間都能更順暢地攝錄出好影片。 HTC UltraPixel 相機增加了許多功能和效果,例如:進階 360 度全景功能,多影像組合,也可移除照片上不需要的物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