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於英國倫敦與美國紐約發表 HTC ONE

2013/02/20 00:08 宏達電

HTC BlinkFeed 首頁、 HTC Zoe 實境相簿及 HTC BoomSound 音響
新 HTC One 為您開啟前所未有的智慧型手機使用經驗

HTC 於英國倫敦與美國紐約宣布發表新 HTC One 旗艦智慧型手機,擁有經典、具代表性無縫隙、一體成型的金屬機身設計,新 HTC One 採用創新的 HTC Sense , HTC BlinkFeed 首頁、 HTC Zoe 實境相簿及 HTC BoomSound 音響顛覆手機使用經驗,為智慧型手機樹立新標竿,國內則與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合作,預估三月上市。

HTC 執行長周永明親赴英國倫敦發表新 HTC One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現代人的生活總是被最新的資訊、新聞與訊息所圍繞,智慧型手機雖是主要資訊來源之一,能讓我們與親朋好友保持聯繫並掌握自己感興趣的訊息,但傳統設計現今已無法滿足人們的使用需求。我們需要一個前所未有的新思維,為智慧型手機帶來讓人眼睛一亮的樣貌,此次推出新 HTC One ,我們從最根本的角度出發,真實反映使用者需求,重新定義手機的使用方式。」


HTC BlinkFeed 首頁 即時動態 隨心選擇:專屬於你的動態資訊快報就在手機首頁

HTC BlinkFeed 首頁是新 HTC One 的核心體驗之一,跳脫傳統使用者經驗,讓手機首頁成為專屬於你的動態資訊快報,透過生動的畫面,即時更新並整合個人化的社群資訊、娛樂與生活訊息、新聞及照片等,使用者不需再分別進入不同的應用程式獲得最新資訊。 HTC BlinkFeed 首頁將使用者感興趣的內容統整在一起,讓使用者能一目了然,不必在複雜的應用程式或網頁來回切換。

HTC 為了帶給消費者這個嶄新且即時的動態資訊快報,在全球及各地市場將提供超過 1,400 家以上的媒體訊息,每日會有 1 萬則以上的資訊來自於最具創新力的媒體,例如 AOL 媒體集團、 ESPN 、 MTV 、 Vice Media 、 CoolHunting 與 Reuters 等多家媒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