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於英國倫敦與美國紐約發表 HTC ONE

2013/02/20 00:08 宏達電


HTC BoomSound 音響 雙前置立體揚聲器

新 HTC One 擁有目前業界最頂尖的手機音效體驗。 HTC BoomSound 音響是第一次在手機上採用前置立體聲喇叭搭配專屬揚聲器以及令人驚豔的 Full HD 螢幕,讓使用者能聲歷其境地體驗自己喜愛的音樂、影片、遊戲或是 YouTube 片段。搭載 Beats Audio 以最真實並具錄音室高品質的音質來彰顯 HTC BoomSound 音響,讓聆聽者無論是在收聽喜愛的音樂、觀看 YouTube 的影片或玩遊戲,體驗更豐富與如臨現場的聲音。

運用 HDR 錄音透過先進的雙麥克風與音訊處理技術,能錄下清晰豐富的音訊以完美搭配當下所攝錄的高解析度影片。新增的 Sense Voice 提升了新 HTC One 的通話品質,能自動偵測通話時周邊環境聲音的吵雜度,適度提高通話音量與清晰度。


HTC Sense TV

HTC Sense TV 功能讓新 HTC One 成為你的互動式電視頻道目錄,並成為大部分電視、機上盒以及接收器的遙控器。透過雲端技術, HTC Sense TV 讓操作變得簡單,能直覺地觀看正在播放或是尋找你喜愛的電視節目。


一體成型的全金屬設計

新 HTC One 擁有一體成型、無縫隙全金屬機身、配備 Full HD ( 1080p )及 4.7 吋高畫質螢幕的智慧型手機。新 HTC One 搭載最新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並支援 LTE 無線網路,帶來極快速的瀏覽速度,擁有突破性並兼具質感的經典產品設計。

新 HTC One 有兩個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包括:冰川銀與絕地黑,流線且一體成型的金屬機身能完美服貼手中,並展現 HTC 獨特的天線技術,提供使用者順暢清晰的訊號。螢幕畫面表現提升,能避免反光及日常使用時可能會產生的刮傷; 468ppi 高解析度的螢幕能展現清晰明亮與豐富、自然的色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