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惡意程式可能已感染數千台裝置並竊取個資

2013/01/24 17:54 Symantec

賽門鐵克安全機制應變中心發布最新惡意程式 Android.Exprespam 分析,這項惡意程式鎖定 Android 使用者,並企圖竊取個人資訊。賽門鐵克於今年一月初發現 Android.Exprespam ,僅短短數週,該惡意程式便已有不少突破;分析顯示,名為「 Android Express ’ s Play 」的假冒應用程式商店在一週內( 1 月 13 日至 1 月 20 日)吸引超過 3,000 次的造訪,可能遭竊的個人資料達 7 萬 5 千筆至 45 萬筆。

賽門鐵克建議 Android 用戶避免點擊來源不明電子郵件中的連結,並且只從可信任的應用程式供應商下載應用程式,同時也必須裝置安裝安全防護應用程式,如諾頓行動安全或 Symantec Mobile Security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智慧型手機與平板裝置的安全保護秘訣,請參考賽門鐵克行動安全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