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技推出 Easy-Switch 藍牙裝置專用鍵盤

2013/01/03 17:48 Logitech

羅技藍牙輕鬆切換鍵盤快速、彈性,無比方便的充電式設計省卻您更換電池的煩惱,永遠不必擔心電力耗盡,視照明強度與打字時間情況,您在 10 天甚至長達一年的時間內都不必擔心電力不夠。採用高級鋁質設計的羅技藍牙輕鬆切換鍵盤,搭配獨家技術 Incurve 按鍵,超質感外型、特殊凹面鍵帽設計將為您帶來更好的打字體驗,其雷射蝕刻背光按鍵讓您無論在白天或是黑夜都能輕鬆打字。而專為 Mac 設計的鍵盤配置方式,更是 Mac 使用者無論是辦公或是休閒時的最佳良伴。羅技藍牙輕鬆切換鍵盤現已上市,適用於 Mac 、 iPad 、與 iPhone ,提供 3 年有限硬體保固,產品建議售價 NT$3,190 。

適用於 Windows 、 Android 和 iOS -羅技藍牙炫光鍵盤 K810 

僅需輕觸按鍵就能輕鬆地在 PC 、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之間切換

針對 Windows 用戶,羅技精心打造推出時尚且明亮的藍牙炫光鍵盤 K810 ,無論是 Windows 、 iOS 或 Android 作業系統,透過羅技 Easy - Switch 輕鬆切換功能,使用者只需一指輕輕按下即可在個人電腦、超輕薄筆電與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間自由使用。高級的鋁質刷紋工藝、低平式按鍵設計,加上雷射蝕刻背光按鍵,羅技藍牙炫光鍵盤 K810 帶給您的是舒適且絕佳的操作體驗,是您在工作及娛樂時的高效時尚之選。

羅技藍牙炫光鍵盤 K810 具有 Window 8 專用按鍵,可讓您在全新的 Windows 8 使用者介面中輕鬆瀏覽。 Windows 8 「開始」鍵讓您可輕鬆地返回「開始」畫面。 FN 「應用程式切換」鍵讓您可在開啟的應用程式之間快速切換。羅技藍牙炫光鍵盤 K810 採用便利的 USB 充電式設計,充電三小時最高可維持 10 天的使用時間(在開啟背光下每天打字兩小時的使用量計算,若未開啟背光,則大約可使用一年),且充電時仍能使用,鍵盤右側有一電源指示燈,可利用機身右側的電源開啟/關閉開關,隨時進行續航力管理。羅技藍牙炫光鍵盤 K810 適用於具藍牙功能的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提供 3 年有限硬體保固,建議售價 NT$ 3,190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