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成為 UEFA Champions League 與 UEFA Europa League 指定品牌

2012/12/12 17:47 hTC

將於 2013 年 1 月與歐洲菁英俱樂部賽事展開為期三年合作

HTC (宏達電) 12/12 宣布成為 UEFA Champions League 與 UEFA Europa League 官方指定手機品牌,將展開為期三年的合作計畫。

2013 年 1 月起, HTC 將與全球最頂尖的兩個足球賽事合作,以新穎與創新的方式拉近全世界球迷與賽事之間的距離。無論是親臨場館或是透過 HTC 手機掌握比賽內容,球迷不用再擔心錯過比賽過程中的任何重要時刻。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足球活動在全球有許多熱情的支持者,我們非常興奮能與國際頂尖運動組織成為夥伴。我們將與歐洲足球協會( UEFA )緊密合作,帶給所有球迷們更豐富的足球賽事與行動通訊體驗。」

歐洲足球協會秘書長 Gianni Infantino 表示:「我們歡迎 HTC 加入 UEFA Champions League 與 UEFA Europa League 的大家庭。雙方合作將推廣歐洲足球給全球觀眾,同時讓球迷透過新的方式來參與賽事。我們非常重視 HTC 的支持與投入,也期待雙方合作進一步為 HTC 提升全球品牌知名度。」

此次延續 HTC 在音樂、影像、設計及運動等方面與國際領導品牌的合作精神, HTC 將跨領域與跨文化的熱情傳遞到全世界消費者。

除了與 UEFA Champions League 與 UEFA Europa League 合作, HTC 同時也將成為 2013 、 2014 UEFA Super Cup Final 及 2013 、 2014 與 2015 UEFA Women ’ s Champions League Final 官方指定智慧手機品牌。

此合作相關細節將會另行公布,更多資訊請參考 HTC 企業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