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D 為 Mac 推出 USB 3.0 My Book Studio 外接硬碟

2012/11/20 17:09 WD

配備 4 TB 儲存容量、華麗鋁質外殼

加上硬體加密功能,有效防止未經授權人士存取寶貴數位資料

WD 11/20 發表新版 My Book Studio 外接式硬碟。新款 My Book Studio 外接式硬碟配備 USB 3.0 介面,資料傳輸速度比 USB 2.0 提高 3 倍。 WD 同時推出單一硬碟 4 TB 超大容量版本,提供備份大量數位內容的一個理想解決方案。 My Book Studio 採用華麗鋁質外殼設計,共推出 1 TB 、 2 TB 、 3 TB 、以及 4 TB 容量版本。 

My Book Studio 外接式硬碟具備卓越的功能,使它成為專業創作人士與 Mac 電腦迷們的最愛,它能完美搭配 Apple Time Machine 系統,保護與備份寶貴的專業個人資料內容。 My Book Studio 外接式硬碟更配備 WD Security ,可用密碼保護硬碟之餘,同時使用 256 位元的硬體加密功能來加強保安,防止未經授權人士存取硬碟中的數位資料內容。 

WD 品牌產品與消費性電子事業群總經理暨副總裁 Jim Welsh 表示:「 My Book Studio 搭載的 USB 3.0 介面,提供極致的傳輸速度。具備超大儲存容量、優質的鋁質外殼、硬體加密功能及相容於 Apple Time Machine 系統,提供 Mac 使用者一個快速、安全並且完整的數位資料保護系統。」

價格與供貨時程

My Book Studio 外接式硬碟提供 3 年的有限保固,現已透過特定零售商銷售。 My Book Studio 1 TB 版本的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4,200 元、 2 TB 版本為新台幣 5,000 元、 3 TB 版本為新台幣 6,100 元, 4 TB 版本為新台幣 8,200 元。 WD 將持續為原款系統提供搭載 USB 2.0 與 FireWire 800 傳輸介面的 My Book Studio 外接式硬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