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BM 以全產品線和新解決方案 協助企業洞悉 IT 趨勢奪明日先機

2012/10/17 16:38 IBM

3. 智慧儲存系統:專門為管理成本及資料量大幅成長、提升績效與增加取得資訊能力而設計,是因應海量資料與雲端運算的智慧解決方案。

  • IBM System Storage DS8870 與 IBM Virtualization Engine TS7700 Release3 ─ 基於 IBM 的共享磁盤集群文件系統( General Parallel File System, GPFS ),可加速企業提升管理和處理海量資料的儲存效能,使管理者將既有的磁帶儲存系統虛擬化,以提升資料處理能力、生產力及安全性;
  • IBM V3500 ─ 是一專為中小型企業量身打造的儲存系統,提供模組化的儲存功能,可隨著企業的需求同步增長。

4. 企業入門級系統— System x :是根據產業標準提升最大化客戶價值的解決方案,適合需要靈活且彈性的 x86 技術產業標準的企業。 System x 具備 IBM 獨特且創新的彈性擴增技術,可有效降低企業軟體授權成本。

IBM 儘管身為全球領先 IT 技術服務供應商,也面臨和眾多企業同樣的問題; IBM 全球超過 150 個資訊中心,總計在 15,000 個伺服器上執行超過 15,000 個應用程式,故 IBM 提出了「從根本簡化」的口號,利用智慧運算進行全球性基礎架構轉型。在過去五年間, IBM 透過資訊中心簡化,以目前 5 個資訊中心,減少了 11,000 應用程式,將 10,000 伺服器整合進不到 100 台高度虛擬化的系統中。 IBM 分享其自身的「智慧運算旅程( Smarter Computing Journey )」,一路從「開啟資訊價值 ( Unlocking the Value of Data )」時期,經過「增進資訊中心效率 ( Improving Data Center Efficiency )」階段,進而達成「簡化 IT 體驗( Simplifying the IT Experience )」,最終有效降低了 25 %的內部 IT 支出,將資源投資於更多轉型和創新的專案的經歷,期望藉此協助更多企業發掘 IT 技術的價值。

「智慧運算」為 IBM 創新能力與持續轉型的驅動力量, IBM 期許自己成為企業最具價值的合作伙伴,能針對每個企業的不同需求,透過自身經驗,更能瞭解企業的需求以及其欲達成業務成長的目標,能夠進一步為企業規劃更符合效益的 IT 設備與系統,協助企業打造智慧運算的 IT 基礎架構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奪得致勝先機,進而實踐智慧地球的遠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