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款先別買了!分析師曝蘋果第四季推低價版AirPods

2024/04/02 13:10 文/記者吳佩樺

傳聞蘋果今年可能推出價格更低的AirPods。(圖/路透社)

傳聞蘋果今年將對AirPods產品線進行更新,為了提高市場競爭力,可能會有更平價版本推出。分析師Jeff Pu也表示,蘋果將在今年稍晚發布價格更低的AirPods,預計由富士康子公司製造,今年第四季開始在其印度工廠加大組裝產能。

Jeff Pu並非第一個提出平價AirPods說法的人,彭博社日前也指出,蘋果將在今年推出AirPods 4,首度祭出入門及標準雙版本策略,其中標準版升級主動降噪功能。

據悉,AirPods 4推出後,蘋果官網會全面下架AirPods 2、AirPods 3 。現行販售的AirPods 2售價4,290元、AirPods 3則為5,590元起,AirPods 4入門版的價格可能比這兩代還便宜。

然而,目前無法得知,Jeff Pu所指的低價AirPods,是否就是彭博社報導的AirPods 4入門版,或者是其他型號。至於AirPods Pro系列,傳出要等到明年才會更新。

此外,蘋果也計畫在今年久違地更新耳罩式AirPods Max,主要是改為USB-C接孔,其餘功能不會有重大變動,或許藉由加入新顏色來作為賣點。

《你可能還想看》 

一代神機走入歷史!蘋果徹底放生iPhone 6 Plus不再提供維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