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創iPhone高光時刻?蘋果Vision Pro開賣兩個月成績單出爐

2024/04/02 14:50 文/記者吳佩樺

有消息傳出,蘋果Vision Pro近期很快會在其他國家上市。(圖/路透社)

蘋果於今年2月首先在美國上市首款頭戴裝置Vision Pro ,外界都很好奇是否能再創iPhone的「高光時刻」。Vision Pro現在已開賣2個月,實際銷量成績單也出爐了。

外媒報導,來自供應鏈的消息,蘋果Vision Pro在美國的首週銷量為1.5萬台,截至3月31日,總銷量約在37萬台左右。Vision Pro在美國上市初期,傳出退貨潮消息,主要退貨原因包括舒適度不足、應用不夠豐富、體驗效果不佳、讓使用者產生疏離感,以及價格過高。然而,後續有分析師澄清指出,Vision Pro的實際退貨率低於1%,與iPhone相近,並未出現特別異常的狀況。

Vision Pro美國售價3,499美元起(約台幣11萬元起),有消息指出,蘋果最近準備擴大在其他國家上市,相信能進一步提高整體銷量。不過Vision Pro進軍中國的考驗是相關商標早被對手華為註冊,蘋果會透過什麼方式來解套,讓外界格外關注。

《你可能還想看》

舊款先別買了!分析師曝蘋果第四季推低價版AirPo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