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全新 Xperia 智慧手機在台正式亮相 Xperia TX 十月開賣

2012/09/11 21:46 Sony Mobile


經典 arc 弧線 至薄至美 展現時尚品味

承襲獲獎無數的 Xperia arc 經典弧線設計與極致輕薄的造型, Xperia TX 、 T 、 V 與 J 擁有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形機身線條;一體成形的手感細膩舒適,展現優雅的日系精煉工藝。全新進化的 arc 設計,重新定義美型智慧機新境界:正面螢幕側邊俐落的切面,精緻的細膩線條,襯托 Sony 黑彩藝晶螢幕設計,帶來視覺美學的新體驗;背面的經典弧形搭配柔軟的霧面素材,讓生硬科技也有人文溫度,剛毅精密 X 溫柔質感注入全新進化的 arc 系列美學設計。


細膩 HD 高畫質螢幕 完美呈現影音體驗

Sony 同樣擁有卓越螢幕顯示技術, Xperia TX 、 T 、 V 智慧手機搭載 720p HD 高畫質螢幕,以及超高畫素密度( Xperia TX/ T 319ppi 、 Xperia V 為 323ppi ) , Reality Display 支援 Mobile BRAVIA Engine ,不但能提升色彩飽和度、更能自動增強影象對比度、提升銳利度與降低雜訊,使畫質更加純淨透徹。獨家的 No Air Gap 無空氣間隙螢幕設計,使強化玻璃與螢幕更加貼合,減少外來光源的反射,無論何時何地皆能顯示鮮明動人的亮麗色彩,帶來最賞心悅目的視覺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