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旗艦 Xperia 1 VI 保護殼偷跑!經典設計真的改了

2024/04/11 11: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全新年度旗艦手機 Xperia 1 VI 有望在下月登場。近日配件商 Duxducis 偷跑!搶先釋出尚未發表的 Xperia 1 VI 保護殼,意外揭露 Sony 或將捨棄 21:9 的招牌機身。

根據配件商 Duxducis 上架最新的 Xperia 1 VI 保護殼,最明顯的差異就是機身比例不同了,略寬於 Xperia 1 V,與日前爆料客 Zackbucks 的說法相符。據傳,Sony 將會把螢幕比例從 21:9 改為貼近主流的 19.5:9,並且將解析度從 4K 降為 2K+。

左為 Xperia 1 VI、右為 Xperia 1 V(圖/翻攝Duxducis網站)

其餘外觀設計,Xperia 1 VI 則與 Xperia 1 V 完全相同,仍舊是三主鏡頭、帶有刻紋的相機快門鍵、側邊結合電源鍵的實體指紋辨識、音量鍵。

Sony 尚未針對 Xperia 1 VI 發表任何資訊,不過上月已經在美國認證機構 FCC 註冊了一款型號為「PY7-13187R」的智慧手機,由於支援 Wi-Fi 6 規格,推測很高機率就是 Xperia 1 VI,暗示新機發表已經不遠了。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下一代 iPhone 16 史上最繽紛?傳有多達 11 種顏色可以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