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趨勢科技企業資安防護出新招 免安裝、免連線也可離線防毒

2012/07/17 18:53 趨勢科技


三大優勢:不須安裝、最新病毒碼 和集中管理

Trend Micro Portable Security ( TMPS )是專為無法安裝防毒軟體和離線作業的環境所設計,例如:製造環境、醫療院所、公家機關或學校。內載最新病毒碼的 USB 隨身碟讓 IT 系統管理員方便掃瞄並清除病毒,不論要掃描的終端機是否連上網際網路,都能透過簡易的 USB 掃描工具和管理主機的操作保障資訊安全。趨勢科技亞太區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吳韶卿說明:「 Trend Micro Portable Security 是革命性的創新防毒概念,所具備的三大產品優勢包括:

  • 不需安裝只要有 USB 介面就能執行病毒掃瞄和清除作業;
  • 即使是離線終端機也能使用最新的病毒碼來掃瞄和清除病毒;
  • 自動保留掃瞄和清除記錄檔而提出責任歸屬證明。

達到完善的防毒後,進而預防企業關鍵資料外洩、資料復原成本、系統效能降低或故障、產品回收和補償成本、營業、生產力和信譽損失等問題。協助企業用戶輕鬆面對離線終端環境所帶來的各種資安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