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懷念實體鍵盤嗎?一招讓蘋果iPhone秒變身類黑莓機

2024/01/05 13:30 文/記者吳佩樺

Clicks公司推出iPhone專用的實體鍵盤保護殼。(圖/Clicks)

你懷念過去手機的實體鍵盤嗎?現在有一家Clicks公司推出了iPhone專用的實體鍵盤保護殼,讓iPhone一秒變身「類黑莓機」。

Clicks打造iPhone實體鍵盤保護殼,整體概念很簡單,本身配置QWERTY鍵盤,不用充電,利用連接iPhone的Lightning或USB-C來供電運作,打字也支援iPhone內建的鍵盤快速鍵。

Clicks保護殼透過連結iPhone電力運作,不用特別充電。(圖/Clicks)

雖然iPhone裝上Clicks實體鍵盤保護殼後,整支手機變得更大了,但Clicks表示,捨去虛擬鍵盤,可讓iPhone螢幕的可用面積增加1倍。

Clicks公司主要設計團隊由蘋果、Google、黑莓等前員工組成。該款iPhone實體鍵盤保護殼預計2月在國外上市,首先推出適用機型包括iPhone 14 Pro、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售價139美元起(約台幣4,300元),總共黃、灰兩色。

《你可能還想看》

愛自拍的果粉等明年!分析師曝 iPhone 未來兩代相機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