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愛自拍的果粉等明年!分析師曝 iPhone 未來兩代相機亮點

2024/01/05 11:11 文/記者黃肇祥

(圖/傑昇通信提供)

喜歡自拍的果粉可以再等等!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預測,揭露蘋果未來兩年 iPhone 的相機升級規劃,今年將會聚焦於超廣角鏡頭,而明年會升級前鏡頭。

郭明錤指出,預計今年登場的 iPhone 16 Pro 系列傳出採用玉晶光提供的超廣角鏡頭,會從現有的 1200 萬升級至 4800 萬畫素,感光元件從 1/3.6 吋、1.0um 變成 1/2.6 吋、0.7um,可以獲得更多進光量。根據先前消息,6.3 吋的 iPhone 16 Pro 也會跟上頂規的 iPhone 16 Pro Max 搭載 5 倍長焦鏡頭。

外媒《Macrumors》從規格上推測,蘋果將會以四合一像素合併技術,輸出 1200 萬畫素的照片,帶來更好的低光拍攝、微距攝影,並能支援 ProRAW 格式保留更多細節。

放眼明年的 iPhone 17,郭明錤預測蘋果首度將前鏡頭升級為 2400 萬畫素,並且用上與主鏡頭同級的 6P 鏡頭,自拍的效果可望大幅提升,這也將是蘋果自從 iPhone 14 以來,再度著手升級前鏡頭的規格。

《你可能還想看》

頂規旗艦級相機功能下放?傳 iPhone 16 Pro 機身外觀設計迎4個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