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山寨貨!這是一台真的Xbox Series S 造型烤吐司機

2024/01/05 08:49 文/記者吳佩樺

Xbox Series S造型烤吐司機能夠烤出印有Xbox標誌的吐司。(圖/Walmart)

還記得微軟在2021年推出的Xbox Series X造型冰箱嗎?現在又和美國零售商Walmart合作Xbox Series S造型烤吐司機,療癒指數破表,如果你是Xbox的資深鐵粉,一定要購入收藏。

這款Xbox Series S造型烤吐司機,乍看像極了一台Xbox Series S遊戲主機,實際上卻是貨真價實的烤吐司機,最吸引人的地方是能夠烤出印有Xbox標誌的吐司,十分可愛。

Xbox Series S造型烤吐司機上架美國Walmart販售。(圖/Walmart)

其他功能方面,提供6種烘烤時間、數位LED倒數計時器,以及可用來解凍、烤貝果。目前已經上架Walmart網站,售價39.99美元,大概約台幣1,240元,相信對多數人來說,這個價格應該不算太貴。

《你可能還想看》

28年WordPad寫字板走入歷史!微軟Windows 11更新移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