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1款Pixel手機平板快更新!Google修復相機閃退死當

2024/01/04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推出Pixel手機在2024年的首次更新。(圖/路透社)

Google推出Pixel手機在2024年的首次更新,此次主要修復4大Bug,涵蓋相機和使用者介面問題,其中一個重要修復是解決相機可能在使用時莫名閃退或死當。

根據官方說明,相機問題影響機型廣泛,包括舊機Pixel 5到最新上市的Pixel 8系列,以及Pixel Fold平板,多達11款機型恐都無法倖免。此次更新將陸續推送,如果尚未接收到更新的用戶,再耐心等等。

Google Pixel修復4大Bug

相機

● 修復用戶在某些情況下面臨相機當掉的問題。

影響機型:Pixel 5、Pixel 5a (5G)、Pixel 6、Pixel 6 Pro、Pixel 6a、Pixel 7、Pixel 7 Pro、Pixel 7a、Pixel Fold、Pixel 8、Pixel 8 Pro

使用者介面

● 修正用戶在某些條件下播放影片時面臨閃爍黑畫面的問題。

影響機型:Pixel 8、Pixel 8 Pro

● 修正使用者在某些情況下無法退出設定精靈的問題。

影響機型:Pixel Fold

● 修正主螢幕桌布在某些情況下顯示為黑色的問題。

影響機型:Pixel 8、Pixel 8、Pixel 8 Pro、Pixel Fold。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7.3 Beta 2更新出包!手機死當變磚 蘋果緊急撤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