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今年傳送多少張貼圖數量?一鍵回顧「我的 LINE 貼圖」限時至下週五

2023/12/07 13:3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本報資料照)

你一天平均會傳幾張LINE貼圖呢?跟台灣所有LINE用戶相比,今年度你在聊天傳送的貼圖總數量,佔比又是多少呢?擁有全台逾2,100萬用戶的通訊軟體 LINE,於今(12/7)公佈年度貼圖熱門榜單、揭曉台灣用戶今年平均傳送1,235張貼圖,同時並推出「2023 我的貼圖回顧」限時活動(即日起至下週五、12/15日止),讓用戶可以看到個人年度最常用貼圖的前四名、最喜愛的貼圖創作者,以及年度個人傳送貼圖總數與全體用戶對照的百分比。

要查詢個人LINE 2023年專屬的貼圖回顧資訊,可於手機開啟LINE聊天室前往活動頁面 https://lin.ee/z5XPYsB/crtw手機點此網址連結),於LINE貼圖最前線的認證頁面點選「許可」按鈕,進入活動頁面點選同意前往參加活動後,即可取得專屬個人的年度貼圖愛好資訊。

12/7至12/15期間限定!LINE貼圖今年再次同步推出「2023我的貼圖回顧」活動。(圖翻攝手機截圖)

「LINE 2023 我的貼圖回顧」資訊,是依據用戶所使用的貼圖傳送紀錄分析得出,涵蓋付費貼圖、免費貼圖及獲贈貼圖。其中,2023我最愛的貼圖創作者,是基於這一年來(2022年11月30日至2023年11月30日)用戶付費曾購買過的貼圖。若未曾購買任一貼圖,則該數據則會顯示空白。另,藉由一年共傳送的貼圖總張數,用戶也可進一步估算出平均一天至少發送的貼圖張數。以記者個人實測所得的2,238張、贏過84%的用戶,換算下來,約相當於一天至少傳送六至七張貼圖。

LINE官方表示,所有用戶前5%、這一年傳送共計超過5千張貼圖;台灣用戶最常傳送前三大的貼圖內容,皆是用戶日常習慣的使用情境,來自系統內建的熊大兔兔角色,第一名是熊大鞠躬貼圖、第二名是兔兔的OKAY以及第三名兔兔比讚手勢。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人年均傳1235張LINE貼圖!愛用前三名揭曉:熊大鞠躬奪冠

LINE 預告不再支援「釘選服務」功能!替代方案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