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預告不再支援「釘選服務」功能!替代方案出爐

2023/12/05 09:26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LINE 於 App 內的最新公告指出,將從明年 1 月 9 日起不再提供「釘選服務」功能,未來只能手動搜尋。

目前在 LINE 主頁上的「服務」區塊,允許用戶將常用的功能釘選在最前排,例如貼圖小舖、LINE Pay、LINE TAXI 或是相關工具。LINE 表示,為了優化服務頁面使用者體驗,從 13.19.0 版本開始,此區塊只會顯示特定的服務,以及在更新至 13.19.0 版本後使用過的服務,原先的釘選將自動被解除。

LINE 官方也提供替代方案,更新之後若要使用顯示以外的服務,可以點選「服務」區塊右側的「顯示全部」查看,或是在主頁上方進行搜尋。

(圖/翻攝LINE官方頁面)

《你可能還想看》

小心 Google 和 LINE 帳號被封鎖!傳訊息、檔案這幾類內容是禁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