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人年均傳1235張LINE貼圖!愛用前三名揭曉:鞠躬熊大奪冠

2023/12/07 13:04 文/記者吳佩樺

LINE統計台彎人2023年平均傳送1,235張貼圖,前三名為熊大兔兔角色。(圖/LINE)

你算過自己平均一年傳送多少張LINE貼圖嗎?LINE揭曉2023年台灣用戶平均傳送1,235張貼圖,所有用戶的前5%一年更傳送超過5千張貼圖。官方也發現,最常傳送前三大的貼圖內容,皆是用戶日常習慣的使用情境,來自系統內建的熊大兔兔角色,第一名是熊大鞠躬貼圖、第二名是兔兔的OKAY以及第三名兔兔比讚手勢。

如果想知道自己今年總共傳送了幾張貼圖,在1215日以前,用戶可至「我的貼圖回顧」看到個人年度最常用貼圖前四名、最喜愛的創作者,還有年度個人傳送貼圖總數。

(圖/LINE)。

LINE貼圖也公布年度榜單,曝光台灣用戶2023年最喜愛的貼圖、表情貼與主題。觀察今年貼圖榜單,依舊由療癒動物系的可愛作品為主。官方貼圖由「好想兔」奪冠,「白爛貓」、「貓貓蟲-咖波」位居第二、三名,本土三大天王連五年進榜,霸主地位不容動搖。「米奇&米妮」與「卡娜赫拉」也人氣依舊挺進榜單。

(圖/LINE)

原創貼圖Top10同樣競爭激烈,討喜又有個性的「野生喵喵怪」來勢洶洶,首次奪冠,「白爛貓」與「胖鯊魚鯊西米」穩坐亞季軍。首次入榜的「鹿鼻羊」一路闖關擠進前十大,連結流行時事哏以及情侶間的可愛互動,療癒角色吸引年輕人。

此外,「晴天P莉」、「爛爛人」、「貓貓蟲-咖波」、「塔仔不正經」、「變種吉娃娃」、「豆卡頻道」也都榜上有名。

(圖/LINE)

(圖/LINE)

2023年表情貼排行榜,不論是官方還是原創表情貼前五名皆是動態,官方表情貼冠亞軍仍由「蠟筆小新」與「貓貓蟲-咖波」蟬聯,第三名「胖才可愛」首次以溫暖色調與療癒可愛風格進榜。第四、五名則為「好想兔」和「反應過激的貓」。

原創表情貼年度榜單由「熊大兔兔超實用LINE動態表情貼」奪冠,其他依序為「小貓貓們」、「胖鯊魚鯊西米」、「小水豚」、「PP mini小小企鵝」,都是常見的常勝軍。

(圖/LINE)

2023年原創主題Top5持續展現豐富多變風格,「胖鯊魚鯊西米」與「變種吉娃娃」名次不變,穩居排行榜,原創主題亞軍「野生喵喵怪」則以夜晚為主題,搭配今年新增的「主題自動輪播」功能,淺色深色切換,讓聊天背景也能隨時間定時輪播。首次入榜的第四名「胖嘟嘟矮袋鼠」,以溫暖色系與可愛矮袋鼠療癒用戶的心、第五名「不快樂地瓜球」則配合「貼圖美術館」活動,將角色化作世界名畫的主角, 生動的演繹令人會心一笑。

《你可能還想看》

第一名開啟後很有感!LINE 公布年度台灣用戶最愛 Top 10 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